花sl

一日一电影 day45

最近因为心理上出现问题的原因,所以都爱看一些甜滋滋或者治愈系的电影。当看到《与君相恋100次》的海报上写着“一部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”这句话时,我就想:哇!这部电影上映的真及时啊!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了……确实前半段的剧情是挺甜的……可是到电影的后半段就画风突变,塞了我一口子的玻璃渣,so过分!T . T

其实在现实中,我们就算没有男主角的那张人生黑胶碟,也能随意穿越时间,改写历史。方法很简单,我在之前的一篇影评里也有写过,有段时间的我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,不断地“改写”着我的人生,我也有很多很多次美妙的经历。虽然有人会说,男主角真的改变了历史的情节,而你只是幻想啊!但那有什么不一样呢?无论我们做了什么,同样都改变不了历史的结果,男主角依旧要一次次地面对女主的离去,而我每次梦醒都要面对残酷的事实。并且我们都心知肚明历史的不可改变,不过我们依然不肯放下过去,无法往前迈进。我们都“任由时间的小偷偷走我们的生命”。幸好男主角有深爱他的女主,没有紧紧抓住他这根救命稻草不放,而是主动掰断了黑胶碟,把男主角的时间归还给他。而我也很幸运地自己把时间夺回过来!

 


评论(1)
热度(8)

万世得我 只得我 在燃烧,围着爱 独看星尘被我照耀。

© 花s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