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sl

没有想象中的好看。嗯~大概是之前一直有小可爱告诉我这电影很好看,让我的期待值过高,所以会有这种感觉吧~~

画风很蒂姆·波顿,但又没有以前看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、《理发师陶德》和《查理的巧克力工厂》时那种惊艳和震撼感。故事开头的情节铺垫有些累赘,好像很久都没讲到重点。故事结尾的一大段时间线,而且是飞快地带过,让我这种脑子经常不在线上的人理了好久才理清楚,而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小伙伴则到看完都一头雾水,告诉我她唯一看明白的就是男主的爷爷和男主爱上了同一个姑娘……(笑die)

要说好玩的点也不是没有~这电影的反派大概是我见过最多话的,什么出去后要送女主薄荷糖,男主射不中是特技这些梗,吐槽技能值满点妥妥的,而且有理有据,令人无法反驳~~男主也是我见过最战五渣的,渣到最后打败大boss时,整个厅的观众都由衷地感叹道“终于射中了啊!!”

p.s.佩小姐很美很强大,变成鸟儿的时候帅呆了~~


评论
热度(6)

万世得我 只得我 在燃烧,围着爱 独看星尘被我照耀。

© 花s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