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sl

 我的好姬友在b站看很多阿婆主玩VR版《生化危机》玩得很过瘾,所以一听说《生化危机:终章》上映了,就屁颠屁颠地扯着我奔去电影院。因为我没玩过游戏,也没看过前五部电影,所以对生化危机的认识只停留在丧尸片这一层面,而我对丧尸片的印象来源于《温暖的尸体》和《傲慢与偏见与僵尸》两部电影。因此结果可想而知,我怀着平静的心情进影院,擦着泪水走出来,不是感动得流泪,是吓得直飚泪……

 影片的开头是一小段爱丽丝讲述的前提概况,方便我这些啥都没看过的观众了解剧情,所以和我一样的小伙伴们无需担心看不懂啊!紧接着我们的主角爱丽丝就灰头土脸地出场啦,电影到这里之前都很正常,可是很快高能就来了,而且是毫无征兆的!当第一只怪物出场的时候,吓得我差点叫出声,如果不是顾及观影礼仪,我真的就放声大骂“我的妈!不带这么吓人的好不好?”就在我默默压制住自己尖叫的同一时刻,我的余光瞄到旁边的一位小哥哥被吓得弹了起来,瞬间心里平衡了很多,证明我不是最胆小的那一个,哈哈哈~后面的剧情就很夸张啦!几乎每几分钟就有惊吓的镜头,打斗的场景源源不断,电影院的音效更是震到我耳朵都快聋掉,看着我的好姬友在旁边机智地带上她的耳机,我真的只有默默哭泣的份了……可以说整场下来毫无尿点,有都会被吓回去的!最后电影结束时,我还有点儿意犹未尽,实在是太刺激了!!因为影片实在是结束的太快,所以我回到家后还专门搜了删减片段来看,只能说删了和没删对我来说没啥区别,因为那些删减片段出现的时候,都是我紧闭双眼的时候……

 完全不能想象那些b站阿婆主是怎么玩得下VR版的《生化危机》,真的不会被吓尿吗?

 电影的动作特效做得真的超级棒,配上3d效果简直一流!至于剧情方面,大家就别期待那么多啦~要看剧情的,麻烦移步到旁边的《爱乐之城》更实际一些!(悄咪咪地又为lala land打了广告,哈哈~)

评论
热度(4)

万世得我 只得我 在燃烧,围着爱 独看星尘被我照耀。

© 花s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