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sl

谢谢 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@kinbor ,让我有幸参与这次❁kinbor一字一句手写练字套装的测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🌸内含两本练字帖,分别是~
   《情书》方正硬笔楷体
   《家书》方正瘦金体
🌸F尖钢笔+白色笔套
     钢笔书写流畅,不过出水量有点多,得等它干一会儿。笔身较细但有重量,手感不错!配笔套简直超贴心!!平时带出门也不怕会刮花笔身或者放在包包里难找。
🌸纯黑墨水
     小小的,炒鸡可爱,适合我这种少女心爆棚的人(๑• . •๑)
🌸练字加写信两用信纸+信封
     能让你重拾往日时间很慢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初心!!
🌸日付贴纸
     方便每日练字打卡,但是纸质是光面的,写完要晾干,小心弄花。
🌸便签本
     体积小巧,方便携带ԅ(¯ㅂ¯ԅ)

如果我以后的娃到了学练字的年纪,我肯定会买这样的字帖给他!《家书》让他明白人生道理;《情书》让他撩妹或者撩汉子技能Max!再加上能写得一手好字,一举三得不能更划算!哈哈哈(๑>؂<๑)

评论
热度(2)

万世得我 只得我 在燃烧,围着爱 独看星尘被我照耀。

© 花sl | Powered by LOFTER